胜男

我是极意超自在Feminist.
当你沾沾自喜时,你的思想已经落后.

当你沾沾自喜时,你的思想已经落后。


这句话本来是送给我自己的,现在我希望和更多的姐妹共勉。


其实我不好意思自称女权主义者,我觉得我还算不上,因为我依然在学习,在摸索,在努力走好自己的路。

自我变革的过程是很痛苦,但是也很爽,你要推翻自己过去的很多价值观,重新构建女本位,或者说,“自我本位”的思想。


你要不断去更新、去追寻自己未来的人生目标,一旦清醒就很难装睡,我想只要是学习女权的姐妹应该都会有很长一段时间陷入焦虑与惆怅。


现在我再想想,说白了那个时候就是“瓶颈期”,是你在挣脱枷锁但还未完全挣脱的一种绝望。


我当时摆脱这个困境的契机是毛毛姐,她的帖子嬉笑怒骂皆成文章,她轻松愉快同时尖锐清晰的帖子让我豁然开朗——搞女权不是让咱们自己抑郁,而是让男人抑郁啊🤣


毛毛姐让我觉得自己心境完全不一样了。我也意识到以前之所以痛苦,是因为很多不必要的共情。我们是不应该被束缚的,哪怕是情绪。


我也从一开始有点害怕看到“真相”的心态,到现在如饥似渴地想了解更多。


老父特虽然我一直在骂这个审核,我以前的号甚至被fj过,但是这个平台是真正意义上我系统学习女权知识的开始。


两年多,从老父特到wb再到推特,了解的越多,我越意识到自己匮乏,越意识到谁也无法代表女权。


我想我就是一个学生罢了。

我们应该永远在学习女权的道路上保持谦逊。






评论(12)

热度(8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