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男

我是极意超自在Feminist.
当你沾沾自喜时,你的思想已经落后.

关于化妆


我以下的想法可能会颠覆现在的主流观点。


现在大部分女性学化妆,并不是像人体彩绘一样为了艺术,甚至和美甲追求的也不同。


而是为了让自己的脸看起来更“无暇”

让自己的眼睛更大

让自己更符合“白幼瘦”审美


她们说女为悦己者容,

化妆让她们更自信

我们换个思维,

不化妆就会让她们不自信


化妆只是一时的“虚荣”,

而接受自己才是永远的快乐,

包括整容也是如此,

被白幼瘦大眼审美绑架,

被男性凝视pua,

真正自信的方法是正视自己。



我为那些只为享受浮华虚名而出卖灵魂,放弃自己姓氏的女人悲哀。我为那些只为了要一个男人能接纳她而甘愿改变自己的价值观、信念,甚至胸部尺寸的女人悲哀。我为所有割让灵魂的女人悲哀。

——芭芭拉·安吉丽思[美]著名主持人,作家



现在追捧的“伪素颜”更是好笑。

不要再说女为悦己者容麻痹自己了。

化妆品从粉底液到睫毛夹,

都是女性的粉红税,

这种性别强制消费,

有一个“卫生巾”粉红税就够了。。。







评论(21)

热度(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