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男

我是极意超自在Feminist.
当你沾沾自喜时,你的思想已经落后.

今天对我爸很失望

去亲戚家吃饭喝酒

我在隔壁屋听见

他说还得是男孩

虽然是意料之中

但是不可避免的难过了


还好我是独生子女

他老了只能靠我活


这么一想我就觉得太有意思了

就算他觉得男的好

以后决定他生活的只能是我,永远是我


当时他说完,我的四姥爷立刻反对了

他说我是所有平辈里最出息最优秀的一个

总之就是说我很好

我确实是母父一直以来的骄傲

别的亲戚对我一直也是各种夸奖

因为不管是哪个方面我确实甩他们的儿子好几条街

我就是表兄弟姐妹眼中别人家的孩子



很爽

我在用事实告诉他们,

用事实狠狠打他的脸,

你们不是喜欢男孩吗

我这个女孩可是超出他们很远


考入最好高中的人是我这个女孩

差点没考上高中的是他们喜欢的“男孩”


高考省排八百的是我这个女孩

专业保研的也是我这个女孩



脸不疼吗,爸


哦,或许他觉得儿子更能完成他的幻想

去做那些他当初没有做到的事情


就算是男的,也不会听从他的安排

国男可不是那么好控制

也远没有国女努力争气🤗


他应该庆幸他有的是我这个女儿

要不然儿子是绝对不会取得我现在的成就的


还得是男孩?他羡慕亲戚中有男孩的家庭

哈哈哈哈哈哈真是滑天下之大稽

放眼望去,他认识的五服之内所有和我平辈的男孩,哪个有能力与我相比?🤗


感谢今天,我爸的言论让我听到了

看来催婚催孕是逃不掉的了

感谢今天,这让我建立好心理防线

未来,自然是不惜一切代价与他们抗争到底


挺想知道,这么多年他看着我这个“不太行”的女孩打败一个又一个他喜欢的男宝,他心里是什么感受呢嘻嘻

可能伤害到他所谓的男性尊严了吧🤗


真挺恶心的,这个畸形的社会




评论(3)

热度(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