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男

我是极意超自在Feminist.
当你沾沾自喜时,你的思想已经落后.

突然想起来之前放假的时候,有一次吃饭,我妈说我内分泌失调太严重了,月经不调以后会影响怀孕巴拉巴拉,然后就说现在年轻人有不少生不了孩子,估计就是熬夜导致身体出问题啦。


然后我就提到生不了孩子跟男人jz有很大关系,我说2020年最新数据,zg男人jz合格率连30%都不到,我说你俩有我这么健康聪明的大女儿就偷着乐吧🥺


从听到30%开始,我爸就一直很震惊地瞅我,我对着他说zg男人jz不合格,我爸被我噎得一声不吱,最后又低头吃饭了🥺现在想想真的好爽哦,下次还干🥺




评论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